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廿四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位姑娘对飘落地上的小侠同声嗔道:“怎么一下子就毙了?弄得我们没有猴子耍,只好找这老贼抵账……”

竟双双向彭尔杰亮剑扑去!

彭尔杰才如梦初觉,这老贼倒也光棍,不但不想逃命……明知逃不掉,连二位姑娘的剑尖已在他胸前,面门幻影,他仍是一动也不动,不避不闪,更不还击,负手於背,竟是束手待毙!

二位姑娘倒是一怔之下,却不愿杀害一个不加反抗的人,耳听小侠大喝一声:“这个老贼,杀之污手,对不住“断虹斩龙剑”叫他带路吧……”

二女急撤劲收剑,双双一式“风-落花”之式,美妙、轻盈的飘落地上。

葛瑶姑“呸”的一声,吐了一口香沫:“老贼真不要脸,装死撤赖……”

南宫姑娘笑道:“老贼知道难逃一死,只有引颈就戮,骧弟弟硬要给他苟延残喘!咄!还不带路!”

彭尔杰阴笑一声:“彭某有约在先(指“蜈蚣帮”与岳文骧等中秋之约),届时自当舍命相陪!此时彭某仅是替“天南游侠双义”(指天南游煞)迎宾迓客,彭某岂是怕死之徒乎?”

岳文骧明知这老贼色厉内荏,欲盖弥彰,借门面话遮丑,依照江湖过节,老贼既如此说,就不能赶尽杀绝,反正这老贼怙恶不悛,不怕他逃上天去,立时给老贼下台阶,接口道:“好了!这档事算我应姓查的珊瑚峤之约,请领路吧……”

两位姑娘还想把老贼讽刺,嘲笑几句,却被小侠一瞥眼色止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