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街头卖艺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记者哈钦森·哈奇双手插在外套的口袋里,站在门口,离他背心左边第二个纽扣不到三英寸,一把短剑正指着他,他不安地一再瞄着短剑,然后抬起头来望着握住短剑的年轻女郎。她显然是个意大利裔女子,眼珠黑亮,鲜艳的红唇微微张开,露出珍珠般整齐的贝齿,紧紧地咬着。她穿着及膝连衣裙,一条色彩艳丽的头巾包住波浪起伏、垂到肩膀的长发,脸色跟哈奇一样潮红、紧张。

“我觉得自己正身处一场意大利喜剧中,”哈奇心想,然后略微提高声音问,“你这是什么意思?”

“别出声,先生!”女郎用一口纯正的英语警告他。

“我会闭嘴的,”哈奇说,“只要你先告诉我……”

“不要出声,先生!”女郎重复一遍,“不许动。手放在兜里。否则这个,会进去!”她随手关上房门。

哈奇感觉到短剑刺入衣服,几乎就要碰到他的皮肤了。他畏缩了一下,及时闭上嘴没吭声。这个时候他只能静立不动地等着了。报社主编派他来这栋廉价公寓探访,他随意敲了敲这扇房门,想要询问某人是否住在此地。一个年轻女郎出来应门,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他不知道为什么,他也不愿意去猜测为什么,只能静静站着。

外面街上传来各种繁忙城市应有的声响。屋里则逐渐变得昏暗了,慢慢地,笔直站立的女郎变成一个黑色的影像。过了一会儿,隐隐约约地,他好像听到走廊上有人鬼鬼祟祟地拖着脚走路的声音,接下来是隔壁房门打开又轻轻关上的声音。年轻女郎用短剑戳了他一下,提醒他保持安静。其实用不着女郎提醒他,从那个不知为何人的第三者进入隔壁房间后,哈奇就能感受到自己面对着某种致命的危险了,他不自觉地集中精神和体力,想要对付那不知名的危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