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失忆的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

下午两点钟,凡杜森教授正在自己的小实验室里工作。他的女仆马莎走到门口,有皱纹的脸上露出惶惑的神情。“有位绅士要见你,先生。”她说。

“名字?”思考机器头也不回地问。

“他……他没有说名字,先生。”她结结巴巴地说。

“我告诉过你好多次了,马莎,一定要问访客的名字。”

“我问了他的名字,先生,他……他说他不知道。”

思考机器不是一个容易吃惊的人,可是他现在抬起头来,从厚厚的眼镜片后困惑地看着马莎。“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他重复了一次,“天啊!真是太不小心了。请那位绅士到起居室去。”他立刻将手头的实验工作整理了一下,走进起居室。一个陌生人站起来向他走来。这人身材高大,三十五岁左右,没留胡子,一副聪明机敏的样子。他的穿着相当干净整齐,只是脸色过分苍白,下眼眶上有黑眼圈,除此以外,仍然是个十分英俊的人。

好一阵子,这个陌生人用好奇的目光打量着科学家硕大无比的脑袋、头顶丛生的黄色头发,以及下垂瘦削的肩膀。和这位身材高大的访客相比,思考机器看起来就像个侏儒。

“你有什么事?”科学家问。

陌生人在科学家对面的椅子上坐下来。

“我听过您的大名,教授,”他说,声音柔和悦耳,“我是来寻求您的帮助的。我没有精神错乱,您不用担心。可是我的处境非常尴尬,除非您能指导我解开这个谜团,否则我可能就要精神崩溃了——我不知道我是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