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多余的手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脱下左手戴着的一只雅致、有着波浪纹的丝绒手套,将自己裸露的手伸到外科医生面前。

任何人都能看出这是只美丽的手。手指纤细、骨骼匀称,皮肤细腻,指甲涂成粉红色,腕部肌肉紧致、造型完美。这显然是一位生活优越的女士的手,一位从未做过体力劳动、娇生惯养的女士的手。普雷斯科特医生像接受一件完美艺术品般将手捧住。

“食指,”她平静地说,“我要把食指从第一个关节处截掉。”

“截掉?”普雷斯科特医生倒抽一口气。他注视来客美丽的面孔。她神态安详,涂着红色唇膏的嘴唇微微张开,好像在说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似的。外科医生将女士的手仔细翻看。“截掉啊!”他自言自语。

“我来找你,”她继续说,“是因为有人告诉我,你是本地技术最好的外科医生。手术所需的费用完全没有问题。”

普雷斯科特医生将食指上的指甲轻轻一压再松开,即使指甲涂成粉红色,他仍能看出鲜血立刻回流到指甲之下的迹象,毫无疑问,这是只健康的手指。他反复做了几遍之后,将手掌翻转过来,将手掌从手心到指尖都仔细检查了一遍。当他抬起头来看眼前这位女士时,眼中露出困惑的神情。“这根手指有什么问题吗?”他问。“没有问题,”女士以愉悦的口气回答,“我只是要从第一个关节那里切除而已。”外科医生向后靠在椅背上,不悦地皱着眉头,用锐利的眼光盯着来客,对方也毫不畏惧地回看他,甚至对他明显不安的样子微笑了一下。“你为什么要把它切除?”他质问道。女士不耐烦地耸耸肩。“我不能告诉你理由,”她回答说,“你不需要明白为什么。你是个外科医生,而我需要做个手术。仅此而已。”一阵长长的沉默,双方都毫不犹豫地互视着。“你必须明白,小姐,”最后普雷斯科特医生开口了,“对了,你还没介绍你自己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