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夜半神秘女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哈钦森·哈奇抓起外套,三步并作两步地跑下石阶。他左右张望了一下,看到一辆出租车刚好慢慢转过街角,急忙伸手拦下。“我要到摄政大道和阿登街的交叉口,快一点。”他说,“超速也没关系,我替你付罚款。我非赶到不可。”他打开车门坐进去,砰的一声关上车门。司机用力一转方向盘,猛踩油门,汽车向前冲去。坐好之后,哈奇才发现车里已经有了一位乘客。在黑暗中,他感觉到两只好奇的眼睛正在看着他,车里有一股淡淡的紫罗兰香水味。“啊……对不起,”哈奇结结巴巴地说,“我还以为车上只有我一个人,没看见你坐在里面。也许我该下车吧?”

“不,不,”女郎很快地说,“不必这样做。”

这时候,车外传来警察的吼叫声。“喂,你这家伙,我要给你开罚单了!”

哈奇回头一望,看见一个警察站在街道中间,正在一本记事簿上写些什么。出租车司机嘟囔着一些抱怨的话,嗖地转过街角,加速离开。哈奇嘴角露出赞赏的微笑,转头面对陌生的乘客。

“如果你告诉我要去的地方,”他提议说,“我可以让司机送你过去。”

“没关系,”女郎似乎有些消沉地说,“我哪儿都不去,只是想坐在车里想些事情。”

一个没人陪伴的女郎,在夜间十一点十五分搭出租车想事情!而司机也不知道她是何时上车的!记者顾不上理会因车速过快而引起的磕磕碰碰,一心想着这件出乎意料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