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消失的钻石头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不是正好有位认识的学者牵涉在这个案件中,思考机器大概不会参与调查这宗钻石头饰失窃案。而且这件窃案如果不是由他一手侦破的话,一定会惊动警方,社会上流人士便会因此爆出丑闻,一个家庭的和谐就此被破坏,至少有四个人会陷入痛苦的深渊中。思考机器很可能是因为考虑到最后这个因素,才答应介入这个乍看似乎简单易解的案子。

当思考机器开始着手处理这个案子时,他正在自己的小实验室——那个完成他震惊世界的科学理论的小实验室中工作。他巨大的脑袋、长而杂乱的黄发,在成排的化学仪器中上下起伏,狭长的斜视眼盯着炭盆里的蓝色火焰。这时,他的管家老马莎走了进来。她个子虽然不高,却比这位举世闻名的科学家瘦小的身子硬是高出一个头。凡杜森教授不耐烦地扭头看着她。

“什么事?什么事?”他烦躁地问着。

马莎递给他两张名片。一张上面的名字是查尔斯·温盖特·菲尔德先生,另一张是理查德·沃特森·罗斯韦尔太太。查尔斯·菲尔德是个著名的天文学家,思考机器和他相知甚深,不过罗斯韦尔太太对他来说可就是个陌生人了。

“那位先生说是件很重要的事,”马莎解释说,“而且那位可怜的太太正在哭泣。”

“为什么?”科学家厉声问。

“先生,我没问她。”马莎也大声回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