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爱是一种态度 欲望屏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年,我揣着复杂的心情,做了一道屏风,遮挡并目睹了不可与人见的一场欲望上演并谢幕,因为无爱,所以,无话可说的爱情保持了沉默。

苏子打电话让过去时,我正绕城乱转,为找房栖身而恨不能撅地三尺。

苏子盘腿坐在沙发里,玲珑柔软的身体蜷抱着,曲线优美的下巴抵膝,红唇弹性十足,宛如樱珠被摘离枝头的刹那,性感欲滴。

苏子习惯把电视眺到静音等人,静默中的苏子艳气逼人,像夜色阑珊中的美女蛇悄然回首凝目,没男人抵挡得住,从眼眸干净的少女苏子被追成美艳少妇。

苏子盯着我大口喝水的样子笑:“别像一匹愤怒的小猹满城找房子了,我家阁楼怎样?”

说毕,一串钥匙落在桌上:“放心,我是收租金的,你不必担心欠下了还不清的人情帐。”

我把钥匙捡在手上:月租多少,多久一结帐?

我和苏子信奉亲兄弟明算帐的友谊,其实,阁楼是一套单独的房子,不同的是斜顶,有开向天空的窗子,躺在床上,能看见大群大群的鸟,穿云而过地自由飞翔,我喜欢。

几天后,我打开阁楼的门,干净明亮,露台上的藤萝蔓延到房顶,浓绿的叶子拥挤在天窗边缘,空气清冽沁肺。

于天策出差的日子,苏子蹿到阁楼,和我,躺在地板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说男人,说性,说着说着,苏子摸我忽忽做热的脸颊,哏哏坏笑,笑我在性上至今未能脱贫。她说生活是一只杯子,男人是添到杯子里的水,而性是投进水中的苏打,像我这样眼高命恶地不给杯子倒水更不肯加片苏打的行径,在快餐爱情时代,实在是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