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爱是一种态度 没有人是无辜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进入游戏的瞬间,没有人能够准确预言下一个环节的细节……

我以道具的身份,参与旁观了这场喧嚣的演出,像只有一个观众的剧场,看到了一个没有人是无辜的序幕……

一、来一杯朗姆酒吗?

我有很多名字,姹紫嫣红的,它们不能证明我的身份,只在某些场合让男人们把我的面孔和其他女子的面孔区分开来,至于我的职业,不需我说,你们也猜出来了吧?

现在,我叫雅紫,我喜欢这两个字,虽然它们高贵雅致的气息和我的职业不相符。

我没留意她什么时候进来,职业让我习惯了留意男人而不是女人,她的目光直直地扑在我脸上,搀杂着挑剔还有嫉妒,女人看我时,都会用这样的目光,和男人不同。

我想,或许她刚入行,不太懂规矩,我试图用同样的目光回敬她,看到她的裙子时,我就笑了,忍不住。

她说:你笑我什么?

我承认,她不是很漂亮,中等之姿,穿着淡水红的长裙,刻板中露出些许优雅,这是一个只需要性感和挑逗的场所,优雅是一个奢侈而毫无用处的词汇。

我说:你的裙子很好,只是不太适合我们这个职业。

她说是么?笑得时候,她的眼睛很深,四周暧昧而幽暗的灯光在眼眸深处跳舞:我想请你喝杯酒,可以吗?我叫皓玉。

我笑,通常是刚刚入行的新人,会向我讨教一些业内的事。

皓玉叫了很香也很烈的朗姆酒:它不属于女人,但是,它会帮助我的表达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