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爱是一种态度 幸福是个谎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不能确定,关于哪一种爱情更为永恒,就像我从没问过小雨的未来,也不知道我和格庐的过去是不是像昨夜的一场梦境。在滚滚红尘里,总有爱情在发生,让一颗一颗的心灵失去从容。

格庐从朋友的相册里抽出我的照片,拿着它,说:这样的女人,嘿!这样的女人。

朋友在电话里告诉我,小心格庐这个小子,他的花花肠子,不需要我们多说吧?

我说:“知道了。”关于格庐其人我没见过,关于他的绯闻,听过不少,每一个绯闻都是鲜艳的桃色,花样层出不穷。他是一家时尚杂志社的摄影记者,一个注定要和绯闻有关的行业。

而我,却不肯通过他人的嘴巴给一个人下定论,我喜欢用自己的感觉去认识世界,就像在医院里,我从不仅仅根据病人的描述诊断病症。

格庐没有给我打电话,而是直接站在门诊外,在将要下班的时刻,对刚刚走出来的我说闻西。

我看着他,一个消瘦的男人,棒球帽下的眼睛直直地盯在我脸上,我喜欢直视的眼神,能让我看见不加掩饰的心灵。

他拿出照片在我眼前晃了晃。我看见自己躺在沙滩上,两手无所事事地向外张开,脚趾上沾满沙砾,堆积着的亚麻裙子像一堆缭乱的心事。

我拿过它,放进包里,然后,我不语地下楼,他没有纠缠在身后说着足以把人迷晕的话,说实话,那样的男女间纠缠,对于我们已经成为过去。我是一个迷信的人,相信命中的定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