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爱是一种态度 幸福地犯过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活中没有那么多如果,林朗不会说那句话,她不过是错误地闯进了他的生活,在车祸之后错误地认为他会说而已。

她抱着脏座套哭了,想起,曾有个男人,一度让她幸福地犯贱。

葛喜锁好车子,步行在去林朗家的路上,阳光是好的,人是懒的,街边木槿开得拥挤,据说,这种淡紫色的花,在饥荒年代是会被采摘了果腹的,葛喜心下滋生出些许的悲怆,极像她和林朗,为着单身男女的寂寞情欲相聚,爱意了无。

电视频道越是调换越是寂寞,手中的书,字字相识,却忽然地不解其意,一个人的周末是懈怠的,当林朗电话问:“有时间么?”

葛喜就去了,消磨时间,两个人总要比一个人来得精彩些。

其实,是日日见的,葛喜和林朗的公司各自占据一层写字楼的一半,在走廊遇上,相互点头问好,像不甚熟悉的街坊。

大约半年前,有了故事,葛喜处理业务数据,很晚才走,听林朗那边的写字间有人走动,甚至有细碎的声音传出。

葛喜是个很唯物的女子,敢独自在黑夜里看鬼片。

无所事事的人是好奇的,葛喜蹑手蹑脚过去,试图翘了脚往里看,门竟是虚掩着的,很狼狈地闪倒了,然后,刷地灯光大亮,叼着香烟的林朗先是很无谓地看她手忙脚乱按住因摔倒而挣开的衬衣纽扣,再然后开怀地笑,伸手拉起她。

葛喜讷讷说:“不好意思,我以为你这边进贼了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