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 七 章 飘逸少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长身蓝衫怪人一剑“九天雷霆”向田敦明剌去,这一招惊涛骇浪,石破天惊,剑带厉啸,迅如雷奔。

田敦明不料此人剑势如此奇诡迅快,身形闪得缓了一缓,一绺长发被剑芒削落,不禁大怒,撤出成名兵刃夺魂笔,欺身快攻,只见漫空笔影,寒飙飘飞,压封蓝衫怪人凌厉的剑势。

不到片刻,田敦明的笔势将长身蓝衫怪人凌厉玄诡的剑招压制住,却仍占不到半点优势,显然两人功力悉敌,并无轩轾。

田敦义圆睁着怪眼,一瞬不瞬逼视在蓝衫人脸上心中震骇异常,委实猜不出武林中还有此人武功可与他们丰都双判并相抗衡。

忽地,一匪徒诧道:“怎的仅他一人与雷老贼侯老贼对敌,以一敌二,稳落败着……”

另一匪徒忙道:“不好,其余三人均惨遭两老贼毒手了,咱们上!”

田敦义闻言也察觉阁楼上情势不利于他们,挥手示意徒众赶援阁楼而去,自己抖腕振出独门兵刃夺魂幡,抢步袭向蓝衫人后胸。

蓝衫人振吭发出一声刺耳厉啸,剑势突变,寒芒电奔攻向丰都双判,只见三重光影挟着三条人影,腾挪如飞,舍死亡拚……

阁楼上严晓星与混元爪侯迪佯装拚博,雷翠瑛此刻已苏醒过来,只是气力未复,浑身怠软。

雷玉鸣欣喜不已道:“瑛儿,你感觉如何?”

话声甫落,只听严晓星道:“老英雄速拒来敌,雷姑娘快调息行功,气运周天当可无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