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 六 章 老成凋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朝阳道上,江面上泛起金鳞霞彩,映得凋林衰柳别有一番画境。

岸旁摆着十数艘三篷巨舟已有四五艘曳帆急驶向江心而去,登舟之人多半都是武林人物装束,石中泉严晓星三人疾奔而至。

石中泉望了那些巨舟一眼,向一艘将要满载欲行舟中走去。

严晓星道:“这江岸停泊舟群均是往清水村去的么?”

石中泉答道:“正是。”

严晓星随着石中泉高雨辰登舟入舱后,只见舱中已有十数人在,在他们三人接着鱼贯五人入舱,瞧是那名偷天二鼠,病金刚孟逸雷,准上隐叟祝秋帆,老化子孔槐易容改装,故作互不相识,正襟危坐舱板上,脸色肃森。

只觉船身一阵晃动,已悠悠离了江岸驶向江心。

忽闻舱内发出一声森冷彻骨冷笑道:“石中泉,你还记得洒家么?”

石中泉循声望去,只见一头戴金箍,披发垂颈,一脸横肉灰衣短装头陀,不由哈哈朗笑道:“你就骨化成灰,石某也认得出来,毒僧,令师火龙梭费光也来了么?”

毒僧阴恻恻笑道:“石中泉,你这是明知故问。”

石中泉报之以冷笑道:“毒僧,你呼唤石某是否想攀亲带故欲石某带入清水村,依石某之见,你入得清水村最好乖乖的循规蹈矩,不要依仗一双毒掌,暗算伤人。”

毒僧陡地立起,目露凶光,抬着一双肉掌,噙着森森狞笑,往石中泉缓缓逼来。

舱中群雄面色大变,均捏着一把汗,为石中泉担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