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 八 章 神木再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神居七式廖独与严晓星结成相识,虽为最晓星气质所吸引,但仍崖岸自高,如今却由衷的钦佩,不禁油然泛起一种自愧不如之感觉。

东斗天君目光灼灼地注视了严桡星两眼,轻轻拉着许飞琼走在一旁,低声问道:“琼儿,为师神目加电,已瞧出内中蹊跷,你无须向为师蒙骗。”

许飞琼不禁芳心一震,靥泛红霞,佯嗔道:“恩师这话问得甚是离奇,琼儿从来实话实说,用不着瞒骗恩师。”

万元良微微一笑道:“琼儿不必恐慌,为师并无丝毫责怪你之意,你习艺三年,言笑不苟,更不向男子轻示颜色,冷若冰霜,但今宵竟大大不同……”

许飞湟道:“什么不同?”

葛元良道:“欢愉之色现于言表,如为师所料不错,那赵春城不但非罗刹谷主门下,而且恐是你青梅竹马儿时旧友。”

许飞琼间言心神猛凛,面色微变道:“恩师说得不错,他不是罗刹门下,并非徒儿隐瞒恩师,而是他有难言之隐。”

葛元良呆得一呆,长叹一声道:“为师平生刚愎自负,轻不推许人,除了两位畏友外,此人才智武功均卓绝无伦,令人佩服。”

许飞环摇首道:“他比恩师刚愎自负尤有过之,有什么可令人推许?锋芒太露,过刚易折。

葛元良鼻中轻哼一声道:“你知道什么?他存心折辱冷面秀士实含有深意在内,泠面秀士虽躁妄暴戾,但却有一点好处,知恩必报,一诺千金,强敌在前.不容任性,须知害群之马,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是以他只好采折辱之策,换了他外即是为师,冷面秀土亦无法容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