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四、红儿传信息 术士显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残阳如火,晚霞烧天!

秋风扫落叶,枫叶映眼红,草木萧瑟,秋深了!

川东武隆方向,两道尘烟滚滚起处,有两匹坐骑,并肩疾驰而来……

两匹坐骑,显得一高一矮,高哟,是一匹鞍靼华丽的白色健马,矮的一头,却是一匹一步三点头的小毛驴儿。

所谓蜀道难,就是因为沿途峙岖难行,颠颠簸簸,踏上川东的这段蜀道,白色健马显然不是那小毛驴的对手,任它跑的遍体汗淋,气喘咻咻,总不哪那小毛驴儿来得轻便,滑溜!

白马上,坐的是一位面如冠玉的青衣少年,他似是不耐在马上的奔波跋涉,不时脚掌着力,在蹬上站直起身子,满脸不胜其苦之色!

这是展宁!

小毛驴上坐着酒怪,他眼睛闭得紧紧的,一个乱发蓬头垂在胸前,小毛驴背上,平铺着只有一条土花毯子,既无鞍、又无蹬,亏他酒怪坐得稳稳当当,驴儿一路行来,摇摇幌幌地,将这个滑稽突涕,生性诙谐的一位奇侠,送进了白日梦中!

小毛驴的溜口缰绳,捏在展宁的手里,他在不胜其苦,而又百无聊赖之中,眼看骑在小毛驴上,鼻息粗重的酒怪,投上几瞥既关切,而又羡慕的眼光。

前面,羊角碛就要到了!

这个小镇,对展宁来说,真可说是记亿犹新了的,回亿往事前尘,世事当真是目迷五色,变幻万千,哪能不令人徒兴怅惘,百感交集?

往事已矣,未来的将是什么?谁又能事先料想得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