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三、炫功酬壮志 月下抓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华山樵子陈亮,实指望乘机暗算,除掉这个傲世不恭的小煞星,没想到,这娃娃练就了一身“玄门罡气”,任你剑利刀犀,也难以伤他半根毫发!

弄巧成拙,他脸上已是挂不住了,再听得展宁几句嘲笑的冷言冷语,他顿觉入地无门,站立不安了!他心知,自己出手暗算予人,哪里再能逃得别人的原谅,与其站在这里等候发落,何必不走而了之?

想走就走,陈亮意念既决,点足提身……

身形只不过堪堪离开地面,但听得展宁口里大喝一声:“站住!”陈亮顿觉有股尖锐劲风撞来,不偏不斜,恰恰撞在他跨间的酸麻穴道上……

迫使他真气一散,一声惊叫尚未出口,便自落下地来……

瞠目结舌,身形不由自主地,站在那里!

这些事,完全发生在转眼之间,场内场外的数十余众,俱各看得呆了!

展宁并不理会被他制住穴道,傻眉楞眼,站在一边的华山樵子,两道眼神却在场中环扫一瞥,寒芒如电,看的贺天龙与菊花仙姑,寒生脊尾,悚目惊心。

他两道眼神,终于落在邬金凤身上,含笑说道:

“凤妹,你先将地狱谷主放下地来再说……”

邬金凤似也琢磨不出展宁的心意,依言将邬子云放在地上,感情极为复杂的,紧盯住展宁一瞬不瞬……

贺天龙似是心犹未死,移步走上前,讪然笑道:

“菊花山庄摆酒为少侠接风,但不知可否肯赏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