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五、露玄机 穷途书生现真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术士口称“穷途书生”,已是足令展宁心弦震憾,悚然动容的了,再加上他充满玄机的三言五语,无异一针见血,将展宁的满怀心事,洞穿而无余!

惊奇、震骇、惶惑、顿使他将原本存有的犹豫心理一扫而空,用手一扶桌面,就席站起身来……

身不由主,就象是一块顽铁,被一方磁石的无穷力道吸引着,蹒跚地,情切地,直向右前方的一张桌面上走了过去,似是玄机稍纵即逝,没法容他从长思考,就坐在他对面的酒怪,他也无暇知会一声……

展宁是个素为持重的少年人,他的此番失神而出奇的举动,看在酒怪眼里,自也难免骇凛丛生,跟着也站起身来……

酒怪此刻的席位,是背对那个“恁铁嘴断人吉凶”的老年术士,他这陡然站起身来,忙不迭地,就向那个桌面投上一瞥去——

当他一眼看清这个其貌不扬,以卖卜维生的老年人时,他,摇头了……因为,他酒怪并没到过龙门石窟,也没到过石楼山,他对“穷途书生”这个名号陌生得紧,任他搜遍枯肠,也搜不出展宁神不守合的所以然来……

就因为这是羊角碛毗邻地狱鬼谷,酒怪一生阅厉不浅,闯荡江湖有数十年,他能不见景生情,察细于微么?……

所以,当展宁起身离席,他也亦步亦趋跟在后面,两个人,只是前后脚之差,一先一后走了过去……

这是一个发生于突然,而又迥异常理的举动,吸引住饭堂里多少奇异的眼光,或有或无地,俱向老术士独占的一张桌面上,打量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