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十七幕 失落的世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遥远的空中晃动着的,

是森林里一个村庄闪烁的记忆。

我叫什么?我是谁?我为什么哭泣?

把一切都忘记吧,就像猛烈的凤暴,

旋转着在世界上消失。

——海顿斯坦

通天塔里眩光闪耀,寂然无声。众人横七竖八地倒了一地,震骇地望着露娜,望着将她勒住脖子、高高悬于手中的丁洛河。

这是他们所听过的最惊世骇俗,而又让人毛骨悚然的表白。

她说他是她克隆的恋人,又是她孕育的孩子,她爱他超过世间一切。她说无法容忍他爱上别人,所以才杀了他,将克隆的他的胚胎植入自己身体,合而为一。还说为了让他割断所有的羁绊,释放出封印的灵魂,只有迫使他亲手杀死挚爱,再杀了她自己……

死寂中,只有那桀桀的笑声刺耳地响了起来,在四周一遍遍地回荡:“杀了她!杀了她!”那是狗头人的声音,死神阿努比斯的笑声。

丁洛河浑身青鳞如绽,凶暴的双眸仿佛燃烧着熊熊火焰,铁箍般的手指一点一点收紧,痛苦而又狂怒。

他多么想将她碾成粉碎,挫骨扬灰呵,但看着她那温柔爱怜、溢满泪水的双眼,心中为何又如此疼痛?

他曾多少次梦见过她俯下身凝视自己时,悲喜交织的泪眼?那微微颤抖的唇瓣,曾在他耳边倾诉过多少情话,又曾在他齿间留下多少誓言?在他与“玛利亚”相遇之前,他曾多么喜欢她纤细修长的颈子,喜欢她金白色的发丝在指尖滑过的感觉?他曾多少次轻吻那颗灼灼的红痣,笑着说这是传说中的红豆,此物最相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