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十六幕 赫拉的荣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古代天神的那些儿子,都是半人半神的英雄豪杰,他们一生到老,

都无法逃脱辛苦、嫉恨与苦难的煎熬。

——西摩尼德斯

狗头人双手将那半人半神的婴儿高高举起,接受四周雪人沸腾的欢呼。月光照在怪婴的身上,鳞甲泛着淡淡的青光,双眼绿如萤火,咧着嘴,就连哭声也仿佛是凄厉的狞笑,一声声尖厉破云。

“那是什么?”罗伯特浑身汗毛直,莫名地感到一种从未有过的恐惧。

“如果你问的是那个狗头人,他是阿努比斯。”苏晴也被这诡异的一幕镇住了,眯着眼,摇了摇头,“但我不知道他手里的怪物是什么,也不知道他到底想干什么……”

“阿努比斯?”罗伯特一愣,“你说他是埃及神话中的冥界之神阿努比斯?他是……他是真实存在的?”

阿努比斯俗称“胡狼神”,长着人的身体与胡狼的脑袋。是古埃及神话中的死神,有时也被视为地狱之神、木乃伊守护神。传说他发明了木乃伊,使得尸体在墓穴中千年不腐,并掌管着亡者的灵魂,保证他们未来复活,通向天国。

他的脑海里突然闪过露娜先前所说的那些惊世言论,更是寒意大凛。如果古埃及的金字塔、裹尸布、木乃伊、象形文字……真的全都源于这座隐藏于喜马拉雅山中的巴别塔,那么这个阿努比斯呢?难道他也是远古的外星人?他双手高举的怪婴又是什么“神”的血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