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十一幕 万福玛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喊声使阴森森的天发抖,使空气战栗,

它飞啊,升啊,来到繁星中间,

占星家在星海中看到命运凄惨的游戏。

它飞,它升,寻找着上帝和正义,

三千年了,在这巨大的建筑下面,

克奥伯斯枕着荣耀熟睡,永不变质。

——苏利·普吕多姆

2010年12月24日,23点40分。

阿尔卑斯山巅,上帝之殿。

流沙金字塔滚滚旋转,将“通天之眼”的眩光折射到各个角落。八角形舱室的每一块屏幕上,都在播放着来自全球各地的新闻。

火山、地震、海啸、狂风、恐龙、怪兽、爆炸……各种预报过的灾难都已成真。

到处都是废墟、烈火与嚎哭惨叫的人群,景象惨烈,犹如末日,就连那些素来镇定自若的新闻主播们也掩抑不住恐惧的神色。

高歌环顾四周,阴沉的脸上虽然未露出半点表情,心里却是说不出的躁怒与懊恼。他已苦苦找寻了几个小时,再过20分钟,圣诞钟声即将敲响,除了既有的朗基努斯之枪与真十字架,仍未发现其余的神兵。

按照“盘古”长老会的说法,只有取得至少五件“上帝神兵”,才能组成“上帝之钥”,启动这艘深埋在阿尔卑斯山雪峰中的“上帝之殿号”飞船。如果不能准点赶到梵蒂冈,这个世界将无可避免地陷入一场浩劫。

“难道所有这一切真的都是光照会的阴谋?”丽莎骇然地扫视着那一幕幕恐怖的惨景,苍白的脸被眩光映照得阴晴不定,“他们刺杀教皇,制造一系列的全球灾难,就是为了嫁祸‘圣子’与‘盘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