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十幕 翡冷翠一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外边,黑暗怎样焚烧着灵魂的银河

快离开这个国度吧,乘着你火焰的马车!

——特朗斯特罗默

炽光闪耀,酸风刺眼。过了好一会儿,丽莎才渐渐适应了那绚丽变幻的壮观景象。

前方是一个极为高阔的八角形舱室,几乎有半个足球场大小,最高处接近20层楼。舱壁四周嵌满了水晶似的屏幕,影像急速变化,就像无数台电视同时播映闪烁。

中央是一个巨型的流沙金字塔,高约30米,滚滚流动。金字塔的塔尖上,悬着一轮炫目的光球,离心飞甩出一圈圈柔和的彩晕,远远望去,就像是盘旋飞转的银河系,又像是一只眨巴着的巨大眼睛。

光球的绚芒投映在金字塔的流沙上,幻射出千变万化的奇异图景。仔细辨别,就能发现周围舱壁上的影像都是由此折射、投映而成的。

眩光映照在高歌的身上,他也石头似的凝固住了,眯着双眼,满脸恍惚迷醉,半晌才长吐了口气,自言自语似的低声吟诵:“我有通天眼,日暖玉生烟。君问沧海事,一瞬已桑田。”

丽莎一震,她虽然不懂中国话,却曾有幸聆听“圣子”大宗师玄道明的秘密演讲,席间他用汉语提过多次“通天眼”。“通天之眼”经常被误作为“上帝之眼”的代称,但它的真正出处,却是来自“通天塔”。

“通天塔”又称“巴别塔”、“巴比伦塔”。

根据古本《圣经》记载,古时那场淹没世界的大洪水过后,天上出现了第一道彩虹,上帝以彩虹与幸存的人类立下约定,不再用洪水毁灭世界。从此,天下所有人都讲着一样的语言,有着一样的口音。人类越来越多,向东迁移,在古巴比伦附近的平原定居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