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十二幕 国境以南,太阳以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像瞎子摸索着我们俩的孤独

你的身体的洁白光辉

比黄昏的云霞更夺目

我们的爱里有一种痛苦

与灵魂相仿佛

——博尔赫斯

巨石即将撞至两人头顶的那一瞬间,整个陵墓突然被狂猛的连环爆炸摧毁了。排山倒海似的气浪澎湃地炸涌于墓室的每一个角落,乱石飞舞,震耳欲聋。

在那突如其来的冲击波席卷下,那块巨石猛然掀了起来,凌空飞出十几米远,将前方的石柱轰然撞断。

高歌只觉呼吸一窒,左肩重重地撞在铜棺内侧,连同那镇魂棺一起翻转飞起。他左臂下意识地抱紧丽莎,右手朗基努斯之枪在地上一撑,借着后方那狂猛无比的冲击波,将镇魂棺朝着更高更远处抛弹而出。

“砰”的一声,镇魂棺侧面斜撞在地,险些将他们颠了出来。无数碎石纵横乱舞,弹在他的脸上、身上,剧痛锥心,鲜血喷溅。

轰鸣如雷,到处摇摇欲坠,陵墓即将彻底塌埋。此时镇魂棺距离流沙金字塔只有四米,真十字架横在棺外,触手可及。但这短短几米,也成了生与死难以跨越的距离。

就算他能回到流沙金字塔旁,拿到真十字架,又怎可能在瞬息间找到启动“升降梯”的方法,重新回到上方的“上帝之殿”?

绝望中,高歌突然想起了“羽山”鲧神庙,想起鲧神庙也曾如此刻般自爆崩塌,心里一动,转头朝流沙金字塔上望去。

那颗急速旋转的光球在黑暗里闪耀着夺目的眩光,透过那变幻不定的光轮,隐隐能够看见几处暗影,就像是……就像是一个水晶头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