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第二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吉中海一直关注着仝大星离奇死亡案,一个半月过去了,案情毫无进展。仝大星死于自燃,这一点已没有太大的疑问,疑点是他腰中来路不明的10万元巨款,以及巨款与离奇死亡的巧合。秦巧菊说仝大星曾说过他要去“火”什么“石”公司去领奖,于是他们请郑州市公安局对所有涉及“火”字的公司作了排查,这个工作难度很大,因为秦巧菊并没说是什么类型的公司,郑州市局只好全面排查:商店、销售公司、广告公司……与“火”有关的公司一共有231家,但没有“火石”、“火玉石”或与之相近的名称。

吉中海有时苦笑着想,这样漫无目标声势浩大的排查也许只有一个作用:把嫌疑犯吓跑,从此再不露面。

这种局面一直维持到九月初。那天深夜,吉中海接到了吕子曰的电话,从他的急迫语气中,吉中海已预感到案情有了重大进展。吕子曰告诉他接到省局十万火急的通知,安徽黄山风景区的一家小旅社里,又发现了一起因自燃死亡的事件!主角仍是西柏县人,叫陈廉,他正和新婚妻子旅行结婚,他妻子叫葛小白,也是西柏人,死者自燃时两人正搂得紧紧地睡觉……

吉中海急不可耐地打断了他:“葛小白死了没有?葛小白没死?”吕子曰肯定地说:“是的,葛小白还活着,是个难得的证人啊。省局和市局让咱俩立即赶往黄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