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死神与幸运女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太阳已落到西柏县西边的山凹中,火烧云烧得正旺,吉玲玲推开院门,一路尖叫着冲出来:

“妈!妈!爸!”现在不到下班时候,爸妈都不在家,玲玲又冲进老外婆的小屋“老外婆!老外婆!”

老外婆听见重孙女的惊叫,慌慌张张下床,把扑进来的玲玲搂在怀里:“玲玲乖不怕!玲玲娃不怕!玲玲,咋这么一惊一乍的?”

玲玲面色苍白,嘴唇抖索着,总算说出话来:“老外婆,又一个烧死的,又一个自燃的!仍是咱西柏县的,陈家和葛家,两家都去黄山接人去了。刚结婚的小两口,男的叫陈廉,女的叫葛小白。我还认识她呢。两人睡梦中起火,陈廉的身体烧光了,小白姐被烧焦了一半,他们刚刚结婚哪。”玲玲痛哭失声:“小白姐和陈哥都是好人,咋能说死就死呀。”

“别哭,玲玲娃别哭。这都是报应啊,不是这辈子作过孽,就是上辈子作过孽,老天爷在生死簿上记着哩。”

玲玲哭着反驳:“你原来说的是阎王爷,管生死薄的是阎王爷,不是老天爷!”

“对,阎王爷的生死簿,阎王爷也是归老天爷管哩,反正有人管不是?”

“不对,小白姐和陈哥都是好人,他们没做过孽!”

“那就是上辈子作了孽,报应到这辈子上了。”

玲玲抬起泪眼,看到空中死了半边的槐树,想起老外婆说过的“老外公作过孽”的老话,打了一个寒颤。她不耐烦地说:“老外婆,我不和你说话了,你说话老是鬼气森森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