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西柏小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傍晚,吉中海拎上老吕送的糖果点心,步行穿过几条街,到弟弟吉中池家中去。

西柏是个小山城,西北与邻省相接,那儿是重重叠叠的高山,交通不便,所以在历史上西柏的交通一直是肓肠——有进去的路,没有出来的路。当然西柏早已今非昔比了,一条国道从县城西边穿过,与邻省相连,外界的新事物沿着公路,沿着电波,铺天盖地排山倒海地涌来。不过,以吉中海的感觉,这些新世纪的玩艺儿并没有触动西柏县的根,深藏在岩石之下的旧根。所以新旧混杂,弄成了一个大拼盘,四不象。街上到处可以见到超现代的摩登女郎,虽然衣装做工粗糙,但其性感大胆却可直追香港,巴黎,极为紧身的短裤,露脐装,上下衣接合处是大胆暴露的青春胴体,鸡毛色的染发,紫色眼影和唇膏。老吉是个旧脑筋,决不会让自己的女儿这么妖冶。不过话说回来,他也不能否认这种打扮对男人有十分的吸引力,连他也忍不住想多看两眼。只是不敢听这些摩登女子说话,一张嘴便是无艮又涩的西柏土话,而且言谈粗俗,时不时夹着几个荤字眼。这么一来,她们的吸引力就大打折扣了。

街上到处是网吧,成群的男娃女娃眼睛紧盯着屏幕,没日没夜地坐在那儿,他们的灵魂已经离开现实世界了。吉中海有时想,这代年轻人和自己不知道还算不算一个品种?别说精神上的互相理解了,连这些人的语言都听不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