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指示之地 东京(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到东京,吉敷竹史直奔警视厅总部,先在休息室稍微休息了一下。一想到自己的警察生涯,还剩最后两天,就连休息室也变得让人无比眷恋。

吉敷竹史早已稍疲力竭,却怎么也睡不着。曾经在这栋大楼里,经历过的风风兩雨,侦破的各种竒特案件,像走马灯一样,一一在他的脑海里浮现:昭和五十九年,寝台的特急列车隼号案《寝台特急1/60秒障碍》。">,还有发生在钏路的通子的案子《北方夕鹤2/3杀人事件》">;昭和六十二年,新宿车站西口的巴士放火案《灰之迷宫》">,那个时候,自己还曾错跑到鹿儿岛去了;昭和六十三年,发生在“朝风一号”列车上的女社长离奇死亡案《深夜鸣响的一千只铃》">;平成元年,仲见世大道的消费税杀人案《奇想、天恸》">……自已的警察生涯,就是从那时开始偏离了轨道的。

不管是什么案子,吉敷竹史都要全力以赴,这样做,有什么不对?……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无意中踏进了死胡同?……

记不得是什么时候,巨人队投手的儿子被绑架,自己酋抱着一大袋赎金,在地下通道里狂奔《死亡概率2/2》。">,那时候年轻气盛,做什么都是拼尽全力……自己经手的所有案件,最终都圆满解决了,尽管没有得到任何人的赞誉,但自己的内心,却感到无比骄傲。而这一切经历,如今都已成为回忆,不算太差的回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