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指示之地 飞鸟(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吉敷竹史一大早就醒来了。吃过早餐以后,他将自己的行李,暂且先寄存在旅馆里,然后,便启程前往飞鸟,进行实地调査去了。时间还早,昨天那些年轻的女孩子们,此刻都还没有出来呢。

国道边上有几家租借自行车的店铺,来此处观光的女孩儿们,就是骑着这种自行车,周游各处景点的。飞鸟的旅游业,虽然尚未充分发展起来,但这种淳朴的观光模式,已经得到确立了。

吉敷竹史在其中一家,租了一辆自行车,然后拿出一张从旅馆老板那里借来的地图,向店员咨询最佳路线。最后,他把第一站,选择了高市郡的高松冢。

吉敷竹史并不是来这里旅游的,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调査案子,所以,即便是非常有名的景点,只要和案情无关,就不会将其列入今天的行程,因为所剩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不过话又说回来,在这样风景优美的乡间小路上,骑着自行车,心情确实舒畅。要不是有任务在身,还真希望能在此处,好好享受几天轻松的生活,逛逛这些名胜古迹,追思一番此地曾有的辉煌文明,和古战场壮丽的景象呢。

什么时候有时间呢?大概要等到退休以后吧。不过,可能也不会等太久了,只要这个案子在星期二之前,还无法侦破的话。自己并非害怕辞去工作,只是舍不得放弃刑警这个职业。

时间还很早,但路上已经有很多骑自行车出游的人了。吉敷竹史感到有些吃惊,曲折的小路前方,有一群穿着白色运动衫的车手,迎面驶过来的也不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