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指示之地 大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什么?……想家了?……”大和田刚太坐在工作组,分配给他的帆布椅子上,大声地吼道。大宫和一帮人,在谈论西田优子的时候,正好被大和田听到了。

“所以她才一直闷在车里?”

“是啊,从前天开始,就一直这个样子,拍摄也没法按计划进行,我们真是束手无策了。”

“真是拿这孩子没办法,那她现在在车里做什么?”

“读一会儿书,又哭一会儿,就是这个样子,”

“真是的,让大家这么为难,真是太不敬业了!”大和田刚太捋了捋散乱的头发。

外景拍摄地是在离大津市街道不远,琵琶湖畔的一个小沙洲,时值秋高气爽的十月,虽然尚未入寒,但正午过后,湖面上刮起了阵阵凉风。大和田刚太和大宫,还有同西田优子演对手戏的男演员松村,正在聊天。

“也该出来了吧?……再不开始拍摄,太阳就要落山了。你那边准备好了吗?”

“嗯,差不多可以了。”

“那我们按照剧本,排练一遍吧。这拍戏可不是小女孩过家家,这里的人,都得靠它挣口饭吃呢,我们可是职业演员,对吧?”

大和田说完,大宫和松村笑起来。

“好啦,好啦,我去看看。要是再‘哇哇哇’地哭个不停,我就打她的屁股!……”

大和田刚太说着站起来,朝相当于休息室的外景车走去。

“喂!……”大和田一边叫,一边使劲儿拉开车门,然后,一跃钻进了车子,后面的两个人,看到他滑稽的动作,又大笑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