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三 兴师赴高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没有告诉任何人,第二天亲自率领刺史府的三百名骑卒奔去高要县。沿途的亭舍都很惊异我为什么如此兴师动众,我怕龚寿在此地有耳目,也不告知他们缘由,只是马不停蹄地向高要县进发,很快,龚寿的庄园就遥遥在望。大概有邮卒向当地县廷报告,高要县长已经在城外传舍迎接,我告诉他,立刻招集所有县卒,随我一起包围龚寿庄园。县长非常惊讶,张开嘴,似乎想要问什么的样子,但是当即又唯唯诺诺地遵命了。因为我的脸色告诉他,问这个对他没有好处,他唯一要做的事就是奉行。

龚寿庄园的各个大门很快被我的吏卒们全部封锁,他的奴仆苍头们发出一阵一阵的骚动,像水上的涟漪一样,毫不足道。在和我的吏卒们进行了简短的格斗之后,他们都乖乖伏地求饶,因为我亲自走到他们面前,告诉他们,敢再行格捕,全部灭族。然后我在士卒的蜂拥下,步入了龚寿庄园的院子。这显然是座新建的房宅,近处雕梁画栋,巍峨高耸;远处橘树弥望,一片碧绿,真是一处阆苑仙境,但是可惜,它的主人很快就要断头了。

龚寿和他的奴仆苍头们全部被绑在庭院里,等着我的检阅。耿夔手握环刀,几步冲进庭院,望着那些灰头土脸的人,他的眼睛里喷射出熠熠的火苗,突然一个箭步窜上去,扬起环刀,刀光闪了两下,两颗人头就落了地,旋即他跪在地下,脑袋撞地大哭,号啕道:“这两个贼盗,就是杀害我任兄的凶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