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二 悲妻魂魄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半个月内,我听完了阿蕌二十年来的故事,我告诉阿蕌,那些迫害过她的人,我都会一一找出来,让他们付出代价。阿蕌摇头道:“过去的事,不要再纠缠了,这都是鬼神安排的。我感觉现在很轻松,早知道说完这些话会这么轻松,我该早点说的。”

“当然,你早该明白的,有些事,不能老藏在心里。”我道。她突然问道:“我的父亲和阿兄,他们现在怎么样?我丢失了之后,你也娶了妻子,生了不少孩子罢?”

她的提问让我有些意外,自从重逢以来,她从未问过以前家里的事,也从未问过我的事,好像已经忘却了。我则更不想提,因为很难出口。

我望着她,她似乎也有什么预感似的,手捻衣带,微微发抖。

“岳父大人是十年前去世的,他一直惦记着你。岳母大人则早就去世了,在你失踪后一个月,她很伤心,那年天气又热。至于左雄,他……因为极言直谏,死在狱中,不过,他的儿子现在还在家乡,一切都挺好的。”我艰难地说。说真话是残忍的,但是不说又能如何?我不能瞒她一辈子,她现在还处在悲痛之中,不妨这次一股脑给她所有的悲痛,免得她将来承受两次。我又补充道:“自从失去你之后,我也一直没有再娶,就和阿南一起生活……她生了两个女儿,现在还住在洛阳,我怕这边的气候她不能适应,就没有将她带来。早知道会在这里遇到你,我该带她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