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魅影绰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陈笑海

一、犯疑

孙克拿到别墅产权证明,总算舒了一口气。

别墅是姑姑留下的。她生前没有子女,立遗嘱今后将房产分给内侄孙克和邻家女孩静雯。可是姑姑离开人世时,静雯早已随父母搬到新开发的住宅区。孙克协同律师找到静雯家,见到的却是一张照片。原来前不久,静雯突发心脏病死亡了。于是那栋别墅,理所应当归孙克继承了。

办妥房产继承手续后的那个下午,孙克就急着给艾妮打电话。艾妮是孙克最近交的女朋友,青春靓丽,皮肤白皙,尤其是那对高耸的乳房性感诱人。之前,艾妮没听孙克说还有姑姑的房产继承权,得到这个消息,她十分高兴,当即和孙克约了见面地点。傍晚时分,他们一道打出租车前往别墅。

别墅里的陈设孙克并不陌生。姑姑生病期间,他和母亲在这里照料过姑姑很长时间。那时候,姑姑就给他腾出楼上一间宽敞明亮的房间,还特意购置了全套家具,都是市场上最流行的款式。现在尽管整栋房子都归孙克所有了,他依然住在楼上那间,似乎已经习惯那个环境,喜欢上那间房子。

看艾妮正在兴头上,孙克猴急得不行,没等艾妮参观完别墅,就匆匆忙忙把她拉进楼上那间卧室,三下两下扒掉外套,露出红色低胸吊带背心。见到她那对丰满坚挺、呼之欲出的乳房,他更是心花怒放,热血沸腾,迫不及待地摘下吊带,将一双手捧了上去。艾妮关掉壁灯,黑暗里,两个人很快分都分不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