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影子的影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快刀

那天,龚志辉刚端起饭碗,舅舅就打来电话告诉他,表妹佟霜出事了,让他无论如何都要赶过去一趟。

龚志辉放下电话,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出门了,他赶上了最后一班大巴。当龚志辉到达舅舅住的县城时,已经是晚上了,他直接打车去了舅舅家。

舅舅一家人都在,家里除了气氛比较压抑外,龚志辉没有看出什么出了大事的迹象。

龚志辉很随便地坐下,笑着对佟霜说:“小霜,表哥来看你,欢迎吗?”

他话音刚落,佟霜就像受了惊似的坐直了身体,她望了龚志辉一眼,低声说:“表哥,你来我家干吗?是不是我快死了,你专门来送我?”

佟霜莫名其妙的话让龚志辉大吃一惊,他这才注意到,佟霜的双目呆滞、面无表情,整个人看上去完全没有了精气神儿。说严重一点,她当时的面孔,让龚志辉想到了死人!

龚志辉下意识地望了舅舅一眼,舅舅无奈地摇了摇头。龚志辉见气氛很尴尬,说:“小丫头胡说什么!表哥是出差,顺路来你家的。你要是不欢迎,我立马走人。”

佟霜不再说话,她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回了卧室,舅妈也赶紧跟在她身后进去了。

舅舅在送龚志辉去宾馆的路上,向他说了事情的经过。

佟霜开学前和父母商量,说学校宿舍里同学们很吵,熄灯时间也很早,而她在晚上的学习状态是最好的,她想和好朋友杜雪一起在校外合租一间民房,这样可以躲开嘈杂环境的影响,更好地利用晚上的学习时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