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七频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於全军

下午,赵江提着皮箱上了山顶,极目远眺,只见这座山峰就像在城市汪洋中的孤岛,僻静而安详,不由兴起了住一阵的念头。一转脸,见不远处有个二三十户的小村庄,便走了过去。

进了村,他发现村里老是有股山雾,看东西朦朦胧胧。这一来他兴致更高了,便想找户人家租房住。可是村里来往的都是女人,没等他把租房的意思说完,这些人家就都把门砰的一关,说概不留人。没办法,他只好怏怏离去。走到离村子三五十步的时候,山村已整个隐到雾里了,才听身后有人轻轻说:“要租房吗?我这里有间厢房。”

赵江回头,见山雾里隐隐约约有个穿白衣的少妇。他跟着少妇往回走,才几步就到了。房子依山而建,就像从山里长出来一样。等进了西厢房,少妇幽幽地说:“我叫梅姑,你没事别到村里去,尤其是晚上。”

赵江听了有些奇怪,不过没有多问。他发现屋里有台旧的黑白电视,便打开开关。电视机是那种旋钮换台式的,当他转到第六频道时,梅姑忽然伸手阻止他:“不要看第七频道!”为什么?赵江刚要问,忽然看清了梅姑的手,颜色惨白,瘦骨嶙峋,让人不寒而栗!梅姑立刻察觉了他的惧意,一缩身,便隐在山雾里不见了。

他心里有事,翻来覆去睡不着,不由打开电视,一个台一个台地看下去。这一看大失所望,都是些没完没了的肥皂剧。当调到第六频道时,梅姑的话又响在耳边:不要看第七频道!这是怎么回事?赵江暗想宁信其有,不信其无,便反向扭回去。扭到第八频道时是个体育台,他倒有几分兴趣,便认真看起来。这一看几个钟头过去了,慢慢的睡意袭来,他蒙眬着关电视,没想到扭错了按钮,咔嚓一下,扭到了第七频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