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洗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快刀

刘祉安的职业很尴尬,既受人尊敬又不讨人喜欢。他是一个捡骨师,专门帮人处理拾骨落土、迁坟移葬之类的白事。

这天一大清早,刘祉安就被一阵咚咚咚的敲门声吵醒了,他心不甘情不愿地从热被窝里爬了起来,打开门后,发现村里的光棍赖老三嘴里叼着一支香烟,像个瘟神似的站在自家门口。

见刘祉安开了门,赖老三急忙堆起一副虚假的笑脸,哈了哈腰,说道:“有个事儿,想请刘师傅帮帮忙。”

刘祉安看见赖老三恭恭敬敬的模样,有些奇怪,心想,这怎么和平时的赖老三有点不一样啊。

赖老三平日里游手好闲,欺东家骗西家,和人说话也是一凶二恶的。虽然他只是个硬充的好汉,但那副凶神样儿倒也确实唬住了不少的人,像今天这般低三下四的模样,刘祉安还真没见过。

不过既然能让他找上门来的事儿,准没什么好事儿。想到这儿,刘祉安皱了皱眉头,生硬地问道:“有事吗?”

刘祉安的问话声刚一落,赖老三立马换了一副表情,哭丧着脸说道:“我想请刘师傅给我义父洗骨。”

刘祉安脸色一变,问道:“你义父葬得好好的,洗什么骨?”

“本来是葬得好好的,可不知道谁那么缺德,在我义父的坟上打了个洞,往里面灌了桐油……”

赖老三的话让刘祉安心里一惊,在人祖坟上打洞灌桐油,已经不能说是缺德了,那是想让坟里亡人的后代全家死光、断子绝孙的诅咒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