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司机公墓三洞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快刀

苏阳原本在一家小企业里当驾驶员,虽然工资不高,但旱涝保收,撑不着也饿不死。他原本打算这辈子就这么凑合着过了。谁想到突然来了场金融危机,他上班的小企业说垮就垮了。

丢了饭碗的苏阳开始四处找事做,可他除了会开车,其他什么也不会。而现在社会上会开车的人一抓一大把,所以苏阳老也找不着工作。

正当苏阳一筹莫展的时候,他的一个老朋友找到他,请他帮忙开夜班出租车。苏阳虽然知道开夜班出租车是个很辛苦的活儿,但事到如今也没有其他办法,只好应承了下来。

这天晚上,苏阳送完一个乘客后,正准备开车,路边的小巷里又钻出了一个人。那人站在路边大声喊道:“桃源路。”

苏阳一听就乐了,自己心里刚还在琢磨,今晚生意不错,钱挣得差不多了,这会儿乘客也少了,该去桃源路的小大汉烧烤摊吃点东西了,没想到就这还不用跑空车,居然能顺路捎上一个乘客。

等客人上车后,苏阳刚发动车子,那乘客突然说不去桃源路了,让苏阳去另一个地方。当乘客说出自己要去的地名时,苏阳的脸“刷”地就白了。

客人要去三洞沟。

三洞沟位于市郊,里程虽然不远,但地处偏僻,还有一段十分危险的急弯道。那里出过不少车祸,被人称为“司机公墓”。再加上几个月前有个出租车司机在那个地方被人杀害了,所以开夜班的出租车司机们都不愿意跑那个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