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八学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快刀

“杠!”

魏鸿一声断喝,吓得我赶紧把伸出去摸牌的手缩了回来。他拈起骰子,随意地扔到桌子中间,是个四点,他伸手在砌好的牌尾倒数第四张处摸起一张牌。

他的脸色变得有些惊喜:“再杠!”他从面前的牌中抽出三张,和摸起来的牌一道倒在面前,然后继续拈起了骰子,又扔出了一个四点。

“三杠!”魏鸿吼出来的时候声音已经兴奋得有点嘶哑,而我们其他三家的脸色越来越难看,多杠一张就多一番,这可都是钱啊!

骰子第三次被抛到了桌子中央,滴溜溜地转个不停,八只眼睛一眨不眨地跟着骰子转悠。眼看着骰子转到红红的六点,停了下来。突然,骰子碰到一张牌上,猛地翻了个身,变成了黑黑的四点。

“邪了,又是四点。”我奇怪地嘀咕了一句,完全没有注意到魏鸿的脸色变得有点苍白。

魏鸿似乎愣住了,半天没有伸手摸牌。我等了半天,见他还是没有动静,有些生气:“我说你还打不打,没见过好牌啊!”

“哦!”魏鸿仿佛被唤醒了一般,伸手去后面摸牌。我发现,他摸牌的手竟然十分厉害地颤抖着。

“不就是三杠嘛!激动得手都发抖了,幸亏打得不大,要打大一点,你还不直接搞个心肌梗死出来?”我调侃了一句。

魏鸿已经把那张牌摸到了手里,他并没有看牌,只是用拇指狠劲地来回摁着牌面。见他没有想象中的激动,我的心放下了大半,都是老麻将了,凭手感完全就可以知道摸了什么牌,他没有跳起来,那证明“杠上开花”是躲过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