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伊恩·M·班克斯

伊恩·班克斯(Iain Banks,1954.02.16—2013.06.09 )英国著名作家,生于苏格兰,曾就读于斯特林大学,主修英语文学、哲学和心理学。他以伊恩·班克斯为笔名写作主流小说,以伊恩·M·班克斯的笔名写作科幻小说。

伊恩·M·班克斯的全部作品集

武器浮生录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一代科幻宗师溘然长逝,留下“文明”千古绝响!“文明”系列扛鼎之作!班克斯最天才、最黑暗、最虐心的科幻神作!全美幻迷票选有史以来百佳幻想作品之一!“文明”是一个人类与机器共生的星际乌托邦,科技发达、文化鼎盛,是银河系中首屈一指的势力。这个高级文明有着强烈的道德优越感,表面鼓吹和平中立,暗中时常干涉其他星球的事务,引导他们向自己靠拢。为了不玷污自己的手,“文明”特情局从边缘世界招募了许多佣兵来干这些“脏活”。前佣兵扎卡维已隐居多年,此番受到特情局的胁迫和诱惑,不得不再度出山,处理一起棘手的星际派系争端。主人公在任务中遭到追杀,命悬一线,而他的思绪始终沉浸在回忆中,一丝一缕地追溯自己布满伤痕的黑暗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