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约翰·斯卡尔齐

约翰·斯卡尔齐(John Scalzi 1969年--至今),美国时下最当红的科幻作家、雨果奖得主、美国科幻作家协会主席、《纽约时报》畅销书作者。

约翰·斯卡尔齐的全部作品集

佐伊的战争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不太遥远的未来,人类向群星进发,踏上了殖民宇宙的征途。同时,人类也和数不清的外星种族产生了交集。少女佐伊的历险随之开始。少女佐伊随父母移居到了一个陌生的星球。在这里,她必须学会适应新的身份、结交新的朋友、面对未知的自然环境。而宇宙中错综复杂的星际阴谋,让佐伊所在的殖民 星球成为了势力集团的斗争焦点,整个星球危在旦夕。佐伊必须勇敢面对挑战,拯救自己心爱的一切。前进!今夜群星将为你而闪烁!

消失的殖民星球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宇宙就是一个彼此争战的战场,每个文明都不给对方任何机会。16世纪,英国在美洲洛诺克岛建立殖民地,随后该殖民地神秘消失。在未来太空, 412个外星种族成立联合体,禁止联合体之外的种族殖民,企图让包括人类在内的其他种族自生自灭。为对抗种族联合体,退役军官约翰和简,再次进入争战不断的宇宙,领导一个新开辟的殖民星球——洛诺克。约翰和简不知道的是,他们领导的星球会是第二个消失的殖民地……

人类决裂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地球脱离了联盟的统治。联盟丧失了主要的兵源供给,再无力对抗种族联合体,只能转为外交为主的和谈。但接连出现殖民联盟使团被杀、神秘武装力量袭击边境 地带殖民点和运输船、地球爆发亲殖民联盟的袭击事件,一系列事件错综复杂,似乎要将局势向完全不可控的冲突引去。

星际迷航·红衫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2013年雨果奖最佳长篇小说、轨迹奖最佳科幻小说。宇宙,人类最后的疆界。无畏号,星际联盟的旗舰,赫赫有名的英雄舰艇。它在宇宙中执行着一项项伟大的任务,探索新世界,寻找新文明,勇敢地航向前人所未至的宇宙洪荒。对于这一切,刚被调去舰上的低级军官达尔感到既光荣又兴奋……直到他发现:(1)每一次看似寻常的外勤任务,都免不了要遇到匪夷所思的危险;(2)飞船的舰长、首席科学官还有帅气的领航员总能戏剧化地幸存下来;(3)但很不幸,毫无例外,至少有一名军衔较低的船员会在任务中死去。为了拯救自己,为了不让下一次外勤任务成为自己的人生谢幕,达尔和他的伙伴们展开了一场疯狂又惊心动魄的冒险。

毛毛星球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杰克·哈洛威是一个自私的人,为了自己的利益出卖女友、罔顾法纪,结果被吊销了律师执照,赶出了地球。如今,他来到距离地球178光年的扎拉23号星球,又在此遇到了两难的选择:一边是高达1兆的巨额财富和权势滔天的商业巨头;一边则是未知的前途和全心仰赖自己的外星生物。一个物种,乃 至一个星球的命运,就在他一念之差。翻开本书,到178光年外的神秘星球,看人类遭遇完全纯真的外星生灵,有人多自私多凶残,就有人多无私多善良。美国最当红科幻小说家约翰·斯卡尔齐带你去认识一群超萌超可爱的外星生灵,感受一场温暖到落泪的宇宙大爱。

垂暮之战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七十五岁,已是垂暮之年,有人竟参军入伍,他们是什么人?“只招收七十五岁以上的老人”,征兵广告中竟列出如此匪夷所思的条件,这究竟是一支什么样的军队?一群“老兵”,除了当炮灰以外,还能做什么?可是,在资源匮乏、竞争激烈的未来世界,正是这些老人成了人类抗击外星人、捍卫殖民地的精锐……

幽灵舰队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幽灵舰队》(The Ghost Brigades),由美国当红科幻作家约翰·斯卡尔齐所著。随着人类向外星球的扩张殖民,宇宙正在变得越来越危险,三个种族的外星人正准备结盟对付人类,一场大战迫在眉睫。幽灵旅——殖民防卫军的特种部队,是人类最强的防卫力量,他们由死去之人的DNA克隆而成,身体强壮、反应敏捷,生来就是战士。雅列·狄拉克,一名特别的“幽灵旅”战士,他诞生的目的,就是充当叛徒查尔斯·布廷的记忆容器,找到他背叛的理由。谁知传送的过程竟然出了差错,雅列产生了自己的意识。而布廷的记忆也随着战争的激化渐渐苏醒,一善一恶两个灵魂在他的体内不断交战,威胁人类的巨大阴谋也渐渐浮出水面……

万物的终结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我们都是一边遭受命运的锤打,一边顽强热烈地活下去!◆美国读者票选的21世纪科幻小说桂冠!◆科幻奇才斯卡尔齐“老人的战争”六部曲终结篇◆用疯狂幽默的方式讲述疯狂刺激的太空大战!◆登顶美国科幻出版社Tor读者票选的2000——2010年科幻奇幻小说榜单◆登顶美国科幻杂志《轨迹》官网读者票选的21世纪科幻小说榜单◆入选美国国家公共电台读者票选的百大科幻奇幻小说◆5次入围雨果奖、轨迹奖!未来世界,人类足迹遍布太空,却发现整个宇宙都变成了不同种族之间厮杀的战场。殖民联盟利用地球过剩的人口进行宇宙殖民,并帮助人类免受外星种族的伤害。然而双方关系突然破裂,又接连遭到袭击。生死存亡之际,“老屁帮”成员中尉威尔逊和外交官亚本维抽丝剥茧,意外发现袭击背后的黑手——神秘组织“平衡者”。“平衡者”从未露出真正面目,却又无处不在。这一次,等待人类的将是一场彻底的终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