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辛欣

辛欣,诗人、畅销书作家、图书策划人,“西冷悬疑社”发起人、浙江省作协会员。

辛欣的全部作品集

木偶商店

惊悚 / 排行榜 连载

世界上每分每秒都有生命在消失。被镰刀腰斩的麦子,被农药毒死的瓢虫。他的消失微不足道,跟高丽饭馆后院的树杈上被勒断了气的狗没什么两样……平凡木偶商店,让你缅怀过去的美好时光。平凡木偶商店,带给你的并不平凡。

从草根到皇帝·刘备的奋斗

历史 / 排行榜 连载

刘备的奋斗史——升官升职的参考书用最理性的思维解读人物用最幽默的语言讲述故事用最睿智的目光扫描历史辛欣编著的《从草根到皇帝:刘备的奋斗》用最理性的思维解读人物,用最幽默的语言讲述故事,用最睿智的目光扫描历史。越是个人的,越是历史的,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他一路走来,道破成功的法则。他跌跌撞撞,成为乱世的赢家。他从默默无闻,最终成为一代霸主。治军之道,亦是为官之道,战场谋略,恰如职场攻略。读懂他的人生,也就读懂了三国。读懂了三国,也就读懂了中国。他一路走来,道破成功的法则。他跌跌撞撞,成为乱世的赢家。他从默默无闻,最终成为一代霸主。治军之道,亦是为官之道,战场谋略,恰如职场攻略。读懂他的人生,也就读懂了三国。读懂了三国,也就读懂了中国。且看“织席贩履小儿”如何咸鱼翻身,一路坐到蜀汉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