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布拉德·托尔

布拉德·托尔(Brad Thor)生于1969年8月21日,是《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畅销书作家。他曾创作多部作品,包括《战争行为》(Act Of War)、《秘密组织》(Hidden Order)、《黑名单》(Black List)、《四面楚歌》(Full Black;《悬疑杂志》(Suspense Magazine)2011年最佳政治惊悚小说)、《雅典娜计划》(The Athena Project)、《外来影响》(Foreign Influence;《悬疑杂志》(Suspense Magazine)2010年最佳政治惊悚小说)、《信徒》(The Apostle)、《最后的爱国者》(The Last Patriot;国际惊悚作家协会年度最佳惊悚小说提名作品,沙特阿拉伯地区被禁图书)、《第一戒律》(The First Commandment)、《追缉令》(Takedown)、《反冲》(Blowback;被NPR电台选入“杀手惊悚小说Top100”)、《美国国情》(State of the Union)、《刺客之路》(Path of the Assassin)与《卢塞恩的狮子们》(The Lions of Lucerne)。

布拉德·托尔的全部作品集

雅典娜计划

惊悚 / 排行榜 连载

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美国实施了一个代号为“回形针行动”的计划,该计划由中央情报局的前身战略情报局发起,由参谋长联席会议下属的联合目标局监督执行。“回形针行动”起初是“遮盖行动”的一部分,后来脱离出来,其目的是招募纳粹德国的科学家,找到纳粹德国最具有价值的科学和军用技术。“遮盖行动”找到的一项最有价值的技术名为“天使之门”,又称“卡勒姆装置”,它相当于一台巨大的传真机,如果研制成功的话,能将任何一种生命体和非生命体传送到任何制定地点。美国根据特工从“第三帝国”弄到的部分原始数据资料,在长岛蒙托克角的英雄营试着建造自己的“天使之门”,但由于获得的资料不完整,进展缓慢。在南美的热带丛林中,陆军情报局的一名特工发现了惊人的一幕:在刻着古代北欧文字的巨石中有无数的人体骨架,以及一颗来路不明的电碰弹。在科罗拉多,一名外国间谍企图获取隐藏在丹佛国际机场下面的高科技武器研究部门的地点信息。种种迹象表明,有人找到了纳粹德国的“天使之门”,而且实验取得重大进展,美国的高科技武器研究所在地正成为他们的袭击目标。为了找到这些人,组织灾难的发生,三角洲特种部队招募了四位训练有素、身手敏捷的女特工,实施这次代号为“雅典娜计划”的行动,一场惊心动魄的追剿就此拉开……

法外势力

惊悚 / 排行榜 连载

前海豹突击队员斯科特·哈瓦斯退役之后成为一家私人机构的特工,该机构的宗旨是不惜一切代价,解决美国的敌对势力。一辆满载美国学生的大客车在罗马发生爆炸,所有线索都直指哈瓦斯的故交“巨魔”。然而找到“巨魔”之后,哈瓦斯发现事情远比想象中的复杂,“巨魔”是被栽赃的,其背后的阴谋若隐若现。此前某国一个代号243的军事基地被血洗,紧接着伦敦的恐怖袭击又迫在眉睫。哈瓦斯来到伦敦,与苏格兰场警员合作,成功解除了危机,却得知极端分子早已计划在欧洲多座城市实施袭击,阿姆斯特丹将是下一个目标。与此同时,芝加哥发生了一起出租车肇事逃逸案。随着调查的深入,这起看似简单的肇事案愈来愈扑朔迷离,当地的极端分子渐渐浮出水面。哈瓦斯和雅典娜特工队队员赶到阿姆斯特丹后,锁定可疑分子。然而,百密终有一疏,一颗炸弹被引爆。哈瓦斯得知就在未来48小时内,极端分子将在美国进行一场更加丧心病狂的屠戮。哈瓦斯和队员们借助种种线索,大胆预测极端分子将在人流量较大的地铁站实施恐怖袭击,以达到最佳效果。他们分头行动,一一挫败了敌人的阴谋。尘埃落定。然而他们一直追踪的极端组织大头目却从人间蒸发了。经过数月调查,眼看猎物就要到手,哈瓦斯此时接到了“巨魔”的电话,称刚刚破解了一条被忽略的信息,得知之前的系列爆炸仅仅是前奏,他们心目中的大头目也只是一枚棋子而已。这时,有人用榴弹发射器对准了他们的最后一条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