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今夜沉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像唱针划过唱片一般,那个女人的每一个动作都刻划在我的心上。对于每个周末都在唱片间里煎熬的我,她应该有感受才对。但她居然毫无察觉还能微笑。在不知不觉间,我的视线也成为针尖,不停地刻画着她。于是那柔软的肌肤流泻出甜美柔和的曲子,在我的眼前与别的男人共舞。我在心里诅咒一声“婊子”,同时打断了妄想,带上白手套,选出唱片,开始准备播放。这是特别献给那群人的灿烂夜晚——“今夜沉郁”。

星期五晚上十一点左右,卡迪斯发现自己的视线在客人当中逡巡。他因自己的老实举动而惊慌地冒出冷汗。他希望别人没有察觉他的失态。长久以来,他都有那种想法,因而改变了他的表情,服装与态度,连他自己也有所感觉。他已经不再是昔日的庸俗少年。燕尾服底下配双白色爱迪达运动鞋,脖子上系了领结却任由它垂落到胸前,就这样,他不知什么时候学会了这种场所之中的洒脱。在唱片间里慎重地挑选唱片时,夹在耳机与耳朵之间的穿洞金耳环仿佛有生命地摇曳着,使常来的女客们着迷。为了避开那些烦人的炽热眼神,他翻起了白眼,但那小动作却成为女人心中的“潇洒”。

我想点唱,请放O·J·琼斯的曲子。走到唱片间后侧的女人们,由于卡迪斯仅仅以一声OK就出其不意地打发了她们,不禁手足无措地呆立不动。她们为了点一首曲子而特意穿上开衩到臀部的服装。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她们给他—个绰号——“冰”。尽管那些女人这样称呼他,他有时还是会带一些美女出去,借以证明自己不是同性恋,也不是一块冰,而使其它女人更为气愤不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