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妈妈曾经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依然是那样地拥挤嘈杂混乱。推开久违的YOBO的店门时,迎面而来的香烟气味令布鲁士嘟嚷了一声。

“喂!那不是布鲁士吗?究竟怎么了?”

熟识的妓女问道。在那一瞬间,从浓郁的烟气中伸出好几只手。布鲁士用力的和他们握手,同时互相问候。嗨,这家伙,气色不坏嘛!怎么回事?听说你混得不错。

男人们的寒暄与妓女们的亲吻阻挡着他,使他难以前进。他在不耐烦的同时,又感觉到了孩提时代以来所熟悉的气氛,令他无比怀念。他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不曾接触这种气氛了,因此一开始,他有点手足无措。但那种温暧不久就渗入他干燥的体内,他的嘴角逐渐违背本意地松她了。

“嗨!YOBO!老爹!你的儿子回来了。”

“算了,不要叫他。”布鲁士说。

反正父亲一定是头也不抬地洗他的盘子,再不然就是不加理睬地晃他的鸡尾洒摇混器。那张漆黑的脸孔一定因害臊与愤怒而显得更黑,同时瞪起眼睹。布鲁士对父亲非常了解然而。然而,更重要的是,应该在父亲身边的那位女人呢?他涌起奔向柜台的冲动,但与不怎么亲密的朋友的交谈而费了很多时间。

“好奇怪的父子。亏他的儿子已经四年没有回来了。”

“布鲁士是我们的英雄,在我们周围,只有他一个上大学。”

“哎,你真的成了职业球员吗?那么大家都会去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