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基美拉(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

八月二十一日。

秋叶安由美从一大早开始心情就很差。今天她好不容易起了个大早,想要提早去大学的,结果竟然看到了夏木佑子。在她搭电梯下楼的时候,她看到那个女人突然出现,打开了尽头的安全门走了出去。那个女人一大清早就从那里出去这件事情本身就非常罕见了。这让安由美的心情一落千丈。

她该不会对基美拉做了什么吧?安由美检视着第二只成功培育出来的基美拉的保温箱。小鸡骄傲地拍着鹌鹑翅膀,活力十足地走来走去。

“太好了。”安由美安心地叹了一口气。要是基美拉的健康状况不佳,不知道那个女人又会做出什么事来。所以,她需要拥有每天早上来观察保温箱的勇气。不过在看到基美拉这副健康的模样,安由美还是放心了。

“我这次绝对会保护你的。如果那个女人想做什么,我也会拼上自己的性命保护你的。”

回想起夏木佑子那张冷若冰霜的脸,安由美不由得全身发颤。那一瞬间,安由美彻底顿悟了——之前夏木佑子用那副温柔得夸张的口吻对自己说过的话,全都是假的。她暂停思考,想了这件事情一会儿。可是现在不是做这种事情的时候。她得着手进行鸡和鹌鹑的移植手术才行。在受精卵时期进行移植,顺利成功的机率只有十分之一,能够顺利熬过孵化、养育过程的,又只有其中的五分之一。换言之,在五十个移植胚盘当中,只有一个能成为基美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