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没有出口的房间(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心好冷。已然冻结的灵魂让她甚至连肉体的存在都无法感受到了。

专心听船出镜子说话,让夏木佑子觉得很难受。这个地方,无论是空间或时间都让她有十足压迫感。如同沙漠一般干燥、南极一般冰冷的空气,好像将存在于佑子心中的某个温暖的东西连根拔走了。不只是这样。她无法忍受跟这雨个人共处一室。两个人的声音、谈话的内容都令她觉得刺耳。她好想逃离这里的所有事物。

“冒用女儿名字,用美色迷惑儿子浩一的女人——去见了那个女人之后,我的记忆就消失了。”

“那绑架你的应该就是那个女人吧?”

“啊啊,我已经受不了了。再待在这里一个小时的话,我一定会发狂的。拜托你们想想办法吧!”船出镜子再次哭了起来。

这个女人的心境也和自己一样。问题只是能不能离开这里而已。三个人都觉得彼此已经到了极限了。这该不会就是这个场所的意义吧?这里是哪里?从刚才开始,佑子就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可是她又觉得如果把焦点放在这个问题上,就会引发某种非常可怕的东西。

镜子停止哭泣了。然后,周遭便恢复宁静。没有声音的话,他们的存在本身就会有危险——这样的不安向他们袭来。三个人面面相觑。

“我们到底在这里待了多久啊?一整天?”佑子畏惧地问。

“更久吧。三天,不,我觉得应该有一个礼拜了。已经过了好长一段时间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