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十二案 死亡物语 嫌犯落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次昙花殇现身网上,又使用了代理服务器,发布了一张极致震撼的“死亡艺术”照片。

照片里的女人美丽得令人窒息。双眉修长,睫毛弯弯,双眼一如生前,祥和地睁开着,平静如水,又湛蓝如海,在中国人的眼睛里,几乎找不出这样蓝得水晶般清澈透明的瞳孔。她的皮肤宛如沐浴在牛奶中一样,柔和洁白,在晨曦中散发出淡淡的光辉。她的长发如瀑布般流畅地倾泻。她披着一袭绿色的轻纱,舒展地躺在一汪清泉旁边,轻纱的一角浸在泉水里,有清风撩动起一小块,露出她自生生的、曲线优美的双脚。她仿佛是天地间的精灵,在圣泉中沐浴过,躺倒在大地上写意地休憩。

她的身上没有一丝伤痕。她是一个精美的艺术珍品,被人无比小心地呵护着。

这张照片一贴出来,期待已久的网民就开始了狂欢。他们喝彩、叫骂、起哄、道德批判,无数双眼睛、无数的关注带来像火箭一样激升的点击率。

不知昙花殇坐在电脑屏幕前,欣赏着他亲手导演的这幕人间悲喜剧,心中会升腾起怎样复杂的情感?

沈恕有些无奈地说:“我怎么有一种被戏耍的感觉?凶手在牵着我们的鼻子走。他杀了人,拍好照片,传到网上给人们欣赏,我们再按图索骥地去寻找案发现场。”

赵吉安说:“你是主持工作的刑警队长,不要说这种泄气话,会动摇军心的。凶手虽然再次作案,陷我们于被动,但这也是契机,我相信凶手很快就会变换身份,再次上网欣赏他的成果,只要抓住这个契机,嫌犯落网就指日可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