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十二案 死亡物语 网上追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娟娟遇害案发生两天后,我约席耘一起吃晚饭,叙叙旧。

席耘慨然应允,提出去一家名叫月光美人的音乐餐厅,说那里的菜式新颖,精致可口,而且环境清幽,请来的演奏者都是飘然出尘的音乐界精英,听之忘俗。

我说:“到底是文化人,说出话来真让人爱听,那就去月光美人。”

果然是个好地方,室内装修极致华贵,却绝不夸张,整体风格好像是一位英俊而饱读诗书的世家子弟,风华内敛又傲世独立。座中均是衣冠楚楚的名流淑女,态度低调亲和,安静中透出咄咄逼人的自信。

我打量一下环境说:“这里真好,要不是你提议,我这个层次的人绝不会到这种地方来。”

席耘说:“才女还这样自谦,让我们这些一身铜臭的人可就无地自容了。”

等一会儿菜依次上来,看去桃红果绿的,卖相很好看,吃起来味道也就一般,或者是我这套习惯了松江菜的肠胃对异域的口味有所排斥。

和席耘叙了叙同窗的往事,又说起同学们的近况,聊得还算开心。我有意无意地说起发生在他的画廊里的案子,问他:“案发那天晚上你干什么去了?”

席耘眯起眼睛瞄了我一会儿,说:“你不是带着任务来的吧?”

我说:“你还是那么多疑,是不是有钱人都这样?”

席耘说:“哪里,我开个玩笑,我那天晚上和朋友吃饭来着,就是这个餐厅的老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