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幕 恶魔会议夜之梦 第九场 黑记事本的秘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事件向着完全意外的方向进展,意外地纠结在一起。事件背后隐藏的秘密怎么也不为人知,以只有继承了绫小路家血脉的人们作为受害者而被瞄准为前提发出的一个搜查方针,也完全被颠覆。

使搜查阵线混乱的犯人的作战,这一击确实也取得了巧妙的效果。假如其中隐藏了比那更大的目标,那会是重大到无法想象的。

恭介避开众人耳目通览记事本内容期间,警部重振旗鼓叫来了泽村博士。

与小月玛丽相对,坐在杉浦雅男旁边的精神病专家,在警部二人从那个房间出来的时候还留在座位上,说不定能得到什么有用的证言。

泽村博士双眼充血,带着苍白的脸色进来,发现证据物品时的得意洋洋的样子已消失无踪。本应冷静的医学家、在这个事件中也应该以局外人身份静观其变的博士似乎很兴奋。黑弥撒令人毛骨悚然的气氛,那次隐微巧妙的杀人,给人们心里带来了多么严重的影响,警部总能估计到。

“警部先生,怎么了?这次的杀人神津先生预测到了吗?”一进入房间,博士就发出第一声。

警部轻轻摇头:“被打败了。这次我和神津先生吃惊得下巴都快掉了,就像八人赛艇中好不容易抓住绳子爬了上来。眼前只是一片恍惚,好像看不见对方一样。”

警部苦笑着指着眼前的椅子:“请坐。变成这样,事件正在偏离法医学的领域,进入精神病理学的领域,因此想听听老师的意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