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幕后 镇魂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年轻的卷发女子与青年关上房门,走出病房。后来,老人依然不说一句话,一直面向墙壁,静坐在椅子上,双手和头部被白色绷带包扎,有如一颗大球。

绷带的隙缝间可窥见黑眼珠,但一样是动也不动。

经过了好几秒钟……

好几分钟……

好几十分钟……

好几个小时……

他的姿态完全没变。病房里的空气恰似古老的沼泽水沉淀般被固定,一丝声音也听不到。

他的身体不动,甚至连呼吸都没有。

不知何时……

他的身体轻微摇晃了,摇晃幅度逐渐加大,最后是肩膀开始用力颤动,绷带中可以见到的眼眸凝聚着黄色光芒,是隐藏憎恨与诅咒的犀利眼神。绷带下方有横向隙缝,隙缝逐渐扩大,男人口中开始发出一些笑声,最初只是含蓄的笑,渐渐地,配合身体的动作变成哄笑。

“志摩沼征一朗呀!”男人以沙哑的声音叫着自己名字,“正如那个卷发女孩说的一样,这是复仇!现在已经年老、全身受重伤、精神状似异常的志摩沼征一朗呀,这是你的报应!”

男人又面对墙壁,身体微微上下摇晃,低笑声又转为爆笑,“恩格尔说过吧!不要招惹我,如果惹毛了我,我将会附身在你的家族身上。没错,你把我那具肉体丢人焚化炉里,那是痛苦,非常难耐的痛苦,肉体在熊熊燃烧的火焰中消灭。无论什么时候,肉体受到的伤害都非常痛苦,但是,我的灵魂不会消灭,我的灵魂还是会逗留在你存在的世界!+”病房被诡异的嗡嗡声包覆,有如成千上万,甚至几亿只蜜蜂在盘旋飞舞,却不知道是从什么地方传来的。不过,在强烈的嗡嗡声中,却回荡着男子的笑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