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幕后 小步舞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间病房里,身穿白色宽松治疗服的老人,静静坐在椅子上。头部、双手和双脚都缠绕着洁白的绷带,整颗头看起来恰似大型的布球或躲避球。仔细一看,治疗服胸口的接合处,也可以看到包扎了绷带。

这位老人就是那天被火烧成重伤的志摩沼征一朗!

即使我和兰子进入病房,他也似乎完全不知情,因为他坐在椅子上,两眼直盯着自己前方约一公尺那片毫无奇特之处的墙壁。

“你好。”兰子低声寒暄。

他依然没回头。

这是个只有病床的单调病房,外面嵌上的铁格窗也被关上,白色窗帘同样拉上了。

火灾当时,幸亏家父救了他而保住性命,但精神完全异常,变成废人一样。

“恶灵公馆”火灾当晚,火焰下的牺牲者另外还有矢岛茉莉与黑田管家。

“兰子,别白费工夫了!”看到老人的样子,我低声建议。

但是,兰子心中却好像隐藏着什么秘密,关上房门之后,直接走近他身前,问道:“你知道我们是谁吗?”

然而,老人有如包扎绷带的肉块,却一动也不动,更未出声。

兰子毫不在意,接着说:“我是想来和你谈谈最后的事,让你听听我所有的推理内容。”

兰子等待对方的反应,但是对方却一句话也没有回答,只见兰子凝视着老人包扎了绷带的后脑部,淡淡开口。

“我想说的是,这一连串‘恶灵公馆惨剧’的真正原因何在?关于这一点,其实你自己应该最清楚。因为,在这次事件的真相里,隐藏了昭和二十一年二月发生的射杀流浪汉事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