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深夜病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凌晨1点24分,家父森内逸人永眠,享年60岁。

他死得太早了。生前,父亲常常说,十分希望自己的寿命能超过62岁去世的老爸。想必,他很是绝望吧。他接受治疗的医疗中心是最先进的医院,医疗水平也是最顶尖的,却仍然无法挽救他,这实在是一件无可奈何的事。至少说来,我是这么想的。

说出来可真让人掬一把同情之泪,为他送终的只有我这做儿子的一个人。父亲在我读大学后不久便离婚了。从此以后,15年来,他再没和母亲有过任何联系。本来,他俩在性格上就是格格不入,性格倔强的母亲一离婚便远走高飞了,留下我和父亲在一起相依为命。

一个星期前,父亲病倒后联系了母亲,但母亲却借口忙事没来看过他,而我也不可能天天陪在他身边。为住宅建造商的业务,我无法连日休假,有时客户提出要求,甚至晚上也不得不去接洽。父亲一开始被送到特殊急救部,隔日才被转到集中治疗室,三天前又被转到内科病房。每换一个地方,医生也随之换成另一批人。听着他们对病情的诊断,对医疗一窍不通的我听得云里雾里。

父亲是深夜突然腹痛病倒的。那不是一种普通的肚子疼,而是痛得满地打滚、无法忍受的剧痛。我束手无策,连忙呼叫救护车。随车医生见状立刻断定病情危重,代为办好了入院手续。父亲被送入特殊急救部时,已处于相当危急的状态。不过第二天病情稍显稳定,便被转到了集中治疗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