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给医生寄来信件的是位志愿者,也是照料病人的护士。

信上这样写着:

××先生后来一直没有放弃治疗,他先后去了设有肿瘤内科的医院,找了私人诊所接受免疫细胞疗法,但都没有获得理想的治疗效果。

进入今年后,他的身体状况急转直下,1月底被送入安养院。3月9日下午2点10分与世长辞。临终前,他意识清晰,在向妹妹、安养院的医生和护士道谢后,才安详地闭上眼睛。

同时寄来的磁带上录有病人说给医生的最后留言。看来,病人在去世的七天前,恰巧看了有医生出场的电视节目,他想诉说自己的想法。

医生很吃惊,病人看到那档节目了?病人那时还活着是个意外,但更让他觉得机缘巧合的是,自己憋不住说出的当事人,居然也听到了他说的话。

磁带中的录音好像是病人去世四天前录下的。说话含混不清,那是因为他要拼命唤醒吗啡加大剂量后趋于模糊的意识。

医生在办公室读完信后,将磁带带回了家。他在自己房间里重放磁带。一开始是一个人听,后来又叫来妻子一起听。

磁带里录下的是这样的留言。

……先生,好久不见。你还记得我吗?……那天我恰巧在电视里看见先生……真让我大吃一惊。居然有这样巧的事?……于是,我就有了……将我最后的想法……告诉先生的念头。之所以用录音的办法,是因为……我已经……没有写字的……力气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